区委书记吴玉凤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1-14  08:45:09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昨日上午,区委书记吴玉凤走访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和企业,深入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她强调,要持之以恒统筹防疫发展,全力以赴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以“三服务”实效加快“三立”步伐。区领导丁永刚、高飞参加。


踏看彩虹快速路项目


寒潮减弱、气温回升,位于银湖街道的彩虹快速路5号隧道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铺设沥青路面。吴玉凤来到他们中间,向交通建设者们表示慰问,随后又车览了隧道内部,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她鼓励施工单位,要充分发挥“中字号”企业示范标杆作用,坚持施工品质、紧密安排节奏、全力冲刺攻坚,加快建成畅通便捷的交通走廊,切实提升市民获得感。


彩虹快速路项目


在富春街道,吴玉凤走进秦望区块安置房项目现场,走访慰问施工单位和一线建设者,实地查看施工情况。了解到工程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水、电、气等配套即将集中入户安装,她叮嘱相关部门和单位主动靠前服务,与施工单位共同破解堵点难点。她要求秦望指挥部提前谋划安置房分配方案,确保竣工验收与群众回迁无缝衔接,以实际行动回应搬迁群众殷切期盼。


慰问施工人员

吴玉凤与外来务工人员面对面交流


近年来,位于鹿山街道的杭州日月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中央援疆工作精神,累计为百余名阿克苏青年提供就业岗位。去年企业通过包机将97名阿克苏员工接回富阳,解决了员工复工难题。今年企业又积极采取各种方式,鼓励外地员工留富过年。吴玉凤与阿克苏青年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扎根富阳,掌握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慰问新疆籍员工


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过程中,吴玉凤对企业近年来稳步发展良好态势表示充分肯定。她说,本土企业是富阳加快产业新动能立起来的有生力量,希望企业坚守主业,加快项目建设、加快技术迭代、加快上市培育,推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富阳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她要求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全面打造“三服务”2.0版工作要求,帮助企业有效盘活存量资产、积极投身二次创业、实现更大跨越发展。


合影留念


走访调研中,对于疫情防控和省外职工留富过年等工作,吴玉凤表示高度关切。她强调,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促发展,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为统筹防疫发展凝聚更大合力。要以“三服务”为抓手,通过实际举措动员激励“新富阳人”留富过年,为他们提供更为便利和周到的人文关怀,用心用爱,让留下过节的职工感受到在“家”团圆的温暖。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