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山乡召开大平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3  08:49:17    作者: 渔山乡    来源: 渔山乡    点击率:

    9月18日,渔山乡召开大平安工作会议。大平安考核涉及的各线分管领导、具体责任人,灵桥派出所副所长、“四个平台”成员以及各村书记、治保主任和驻村指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郎勇明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四个议程。首先,综合信息指挥室主任沈华灿分析当前信访和维稳形势,提出乡村两级干部要立足村情,分析存在问题,逐一展开矛盾纠纷化解,实现和谐大局。

    灵桥派出所副所长齐晓东就各村近期小幅度上升的警情状况进行统计分析,希望乡村两级干部、网格员从源头排查矛盾、化解矛盾纠纷,降低报案率。

    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应胜强对1-7月份大平安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他也提出全乡上下更需全力以赴,通过完善机制、创新方法、落实措施、强化责任,各线、各村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动平安建设和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不断上台阶,开创新局面。

    最后,乡党委副书记郎勇明讲话。他对下一步信访维稳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对照标准,认识分析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并尽快做好查漏补缺;二要精心组织,要根据今天的会议布置,尽快落实好信访矛盾的排查、平安巡防等重点工作;三要强化考核,要进一步强化大平安考核与乡村干部年度考核挂钩,重点关注杭州市基层社会治理“六和指数”,为平安建设、社会管理创新贡献渔山力量。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