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牮赴企业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9-23  09:03:18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昨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牮赴企业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时指出,要强意识、懂企业,以真服务助推企业稳步发展。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玉钧参加调研。


在开发区金桥工业园区,王牮先后走访了浙江江丰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江丰股份是国内机械加工制造业细分类行业龙头企业,主要生产管桩端板、电梯导轨、电梯装备零部件等,今年1—8月实现工业总产值12.44亿元。金固股份主要从事汽车钢制车轮研发、制造、销售,今年1—8月实现工业总产值 6.07 亿元。在参观企业生产线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后,王牮指出,要读懂企业发展需求、理清服务保障清单,以精准施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引领激励创新发展,助力企业新建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增效益,以数字赋能引领企业赢得发展新优势。


在开发区东洲新区,王牮来到联系企业浙江富春江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经过35 年创业发展,富春江集团已成为拥有两家 A 股上市公司的控股集团,综合实力跻身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今年 1—8 月完成工业总产值 24.68 亿元,同比增长 19.2%。在参观企业展厅并与企业领导班子开展座谈后,王牮说,富春江集团以党建引领规范化管理,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保持持续增长,在通信、环保等优势领域保持创新能力,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希望企业始终扎根富阳、立足主业、谋新产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他表示,将继续做好企业服务保障,以真情实意的精准服务,全力支持企业持续做优做强。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