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主席来富调研女性创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2-21  08:44:15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昨日上午,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文娟一行来富,调研防疫期间女性创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基层妇女组织参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楼倻捷,区委副书记徐林亮陪同。


王文娟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场口镇的浙江珍琦护理用品有限公司。珍琦护理是富阳本地卫生用品生产企业,也是女性创业企业,女性员工占70%。企业已于2月初紧急复工,全力投入卫生护理用品生产。疫情防控期间,珍琦护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向社会捐赠现金、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价值超100万元的款物。


在企业入口处测量体温后,王文娟一行进入珍琦护理生产车间。车间内,工人们身着统一工作服,戴着帽子、口罩和手套,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着。珍琦护理董事长俞飞英介绍了企业复工情况、疫情防控方案以及后续发展目标。王文娟说,珍琦护理是女性创业企业的典范,在防疫期间作出的贡献,充分展现了企业的担当。她鼓励珍琦护理面对疫情要迎难而上,继续做好防疫和生产工作,同时谋划好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随后,王文娟一行来到东洲街道黄公望村,实地调研基层妇联组织参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王文娟一行走访了黄公望村“公望女管家”基地梅娟民宿。该民宿主人朱梅娟是“公望女管家”带头人,她利用乡村美丽环境,积极带领村里姐妹们开办民宿。疫情防控期间,她主动劝退已预订的客人,带领村里的姐妹们捐款捐物,积极为防疫贡献女性力量。


在听取街道和村妇联有关情况汇报后,王文娟充分肯定基层妇联组织发挥的作用。她说,防疫期间更显女性温暖的力量,希望黄公望村民宿女主人们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同时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春暖花开后的民宿客人。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