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庆祝浙江省第24个环卫工人节
发布时间: 2020-10-27  09:02:03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环卫工作是为民造福的公益事业,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第一窗口。昨日,“为爱而歌”富阳区庆祝浙江省第24个环卫工人节主题晚会在区影剧院举行,活动表彰了2020年度富阳区市容环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一线环卫工人们献上精彩的表演欢度自己的节日。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李磊及区领导吴玉凤、钟永明、郎卫国、卜利斌、孙晓明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长期以来,全区广大环卫工人以净化环境、美化城市为己任,在最平凡、最艰苦的工作岗位上起早贪黑、不畏寒暑,尽心尽责、默默奉献,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了良好环境,为我区“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集中攻坚、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国家卫生城市复评等重大活动提供了坚实保障。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疫情,他们作为众多“逆行者”之一,冲锋在抗“疫”一线,全力做好街头巷尾的病毒消杀和垃圾清运。面对汛情,他们不惧风雨、昼夜奋战,预防堤坝险情和城市内涝发生,灾后加紧开展被淹区域的清洁和消杀,为全区生产生活秩序的迅速恢复作出了重要贡献。


区委常委钟永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环卫工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环卫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不断提升环卫工作水平,为全区环境卫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全区各界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环卫事业,给予环卫工人们更多的理解和关心,切实保障环卫工人的合法权益。希望广大市民能自觉形成爱护市容环境卫生、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的社会风尚,共同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山清水秀城美、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版富春山居图最美示范区。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