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锦屏县党政代表团来富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9-03  09:10:45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9月2日,贵州省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锦屏县委书记毛有智率领锦屏县党政代表团来富考察,共商两地对口帮扶工作。富阳区领导朱党其、汤金华、张霖、方仁臻陪同。


考察富阳规划展示馆


考察浙江金鑫集团


毛有智一行先后考察了富阳规划展示馆、浙江金鑫集团及鹿山街道花海蓝田项目,详细了解了富阳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及当前城市规划、产业布局等有关情况。


会议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对口帮扶工作高层联席会议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据了解,2013年以来,富阳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毅然挑起帮扶锦屏的重担,区党委和区政府高度重视,视锦屏发展为己任,用真心、动真情、下真功,对口帮扶工作成效显著。锦屏县共获富阳区对口帮扶项目资金8503万元,实施项目78个,其中基础设施项目45个,产业项目19个,培训项目9个,其他项目5个。惠及12个乡镇的56个村,贫困户8879户次,贫困人口3.55万人次。


毛有智对富阳区六年来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富阳区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给予了锦屏大力有效的支持帮助,扎实开展对口帮扶各项工作,把帮扶事业当作自家的事和分内的事情来做,充分体现了富阳坚定的政治担当以及对锦屏人民的深厚情谊。当前,锦屏的发展理念、干部作风、城乡面貌、基础设施等得到有效提升,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锦屏县会通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专项评估检查,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区委书记朱党其表区四套班子对锦屏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锦屏县的城乡环境发生了深刻变革,产业脱贫、搬迁移民、就业发展等得到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很好成效。特别是党员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化小钱办大事的举措值得富阳学习借鉴。


朱党其表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要坚决围绕脱贫目标,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对口帮扶工作,确保对口帮扶工作“用真心、动真情、下真功、见真效”。要继续强化全域结对,发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企业及社会力量来全方位参与,高效用好富阳的人力、物力、财力,奋力谱写两地对口帮扶协作的新篇章。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