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召开党委班子第一阶段主题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9-17  16:39:53    作者:    来源: 区商务局    点击率:

9月16日上午,区商务局党委班子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阶段主题读书交流会。局党委书记郎永强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郎永强书记学习传达了《区委常委会带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章。局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谈了体会。

郎永强书记强调,主题读书会是抓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和规定动作,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妥善安排时间,准时参加集中学习。要切实按照学习计划,把握学习任务,原原本本学好规定内容。同时,学习时每位同志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做到理论上有收获,思想上受洗礼,精神上得激励,把主题教育与商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努力使主题教育取得满意的成果。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