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有关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9-12  09:37:23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昨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有关精神。区委书记朱党其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制定出台《条例》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条例》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学习《条例》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强化宣传解读,抓好工作落实,为富阳高质量转型提供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玉凤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芬就《条例》有关情况作解读说明。


会议指出,《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条例》内容丰富、体系完善、要求明确,涵盖了宣传思想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为新时期做好宣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标志着宣传工作进入了依法依规推进的新阶段。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把学习《条例》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强化宣传解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纪律意识,切实把《条例》掌握好、运用好、落实好,让宣传工作活起来、实起来、强起来。要增强责任,区委常委会同志要带头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条例》精神,各级党委(组)和党委(组)书记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做深做透《条例》学习阐释,不折不扣落实《条例》各项规定。要强化业务,党员领导干部要注重学习,不断加强理论功底,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一名政治硬、业务精、求创新的干部。要做实工作。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分析、理解,做实做细调查研究,坚持虚功实做,理论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实事求是,讲好群众听得懂、愿意听的“富阳话”,切实提高宣传工作的实效。要加大保障。建立完善机制,创新工作方式,切实提高人力、财力投入绩效,确保宣传工作有人干事、有钱办事、有章理事,进一步加强宣传舆论阵地管理,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唱响富阳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旋律。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