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召开离退休干部半年度政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9-08-28  09:09:40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8月27日上午,富阳召开离退休干部2019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向老干部通报我区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区委书记朱党其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吴玉凤、汤金华、陆洪勤、徐林亮、仰中旻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玉凤通报了上半年富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与会离退休干部对我区上半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高新产业发展、融杭交通建设、社会环境治理等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区委书记朱党其与离退休干部握手


据了解,今年以来,按照全面推进高新产业发展、高品质城市建设、高水平社会治理,全力加快由“破”到“立”的目标要求,全区经济保持健康发展态势。上半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78.5亿元,增长5.3%,其中一、二、三产业增加值分别增长2.3%、2.3%、8.8%。完成财政总收入80.2亿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0.1亿元,分别增长11.6%和17.5%。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31382元、17856元,分别增长8.6%和9.0%。


区委书记朱党其


朱党其与离退休干部一一握手,向在座的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于广大老干部在推进富阳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出来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给予充分肯定。朱党其说,当前,富阳已成为杭州都市一体化中的重要一员,以高铁、地铁、高速、快速路为重点的都市交通网络即将全面形成,江南江北一体化发展,产业体系实现了大变革,区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不断提高,特别是党员干部的发展理念和工作作风得到了全面提升,这样的大环境给予了我们加快推动转型发展的信心和能量。


朱党其表示,下一步,我们要努力破解在转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大破后新立工作力度,持续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要安排更多的干部到滨江区去学习取经,推动以高新产业为重点的都市化变革,同时要重点要做好基础配套,继续强化交通道路建设,引进知名的医院、学校,把整体区域环境做上去,为加快富阳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作风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富阳的转型升级,共同把富阳建设得更好。最后,朱党其祝愿离退休干部们身体健康,区委、区政府也将全力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照顾好、服务好老干部,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