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参访团来富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4-15  09:55:09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4月11日至15日,中国国民党参访团来富阳参观交流,畅叙两岸同胞亲情,密切两地联系交流。区领导吴玉凤、仰中旻、方仁臻参加活动。


4月12日,在区领导的陪同下,中国国民党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里山镇安顶山、东洲街道黄公望村。富阳的美景、扎实的工作、热情的接待给台湾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12日上午,参访团一行走进里山镇,徒步穿越安顶山古道,游览了云雾茶基地核心区以及安顶山大田档观景台。中国国民党党代表李东成说:“很荣幸能够来到风光明媚的安顶山,看到满山的樱花、翠绿的茶叶以及勤劳的采茶姑娘,我被这里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淳朴的民俗民风深深吸引。希望今后本着‘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在制茶、饮茶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12日下午,参访团一行走进东洲街道黄公望村,参观了党务村务财务公开栏,听取了村庄基本概况介绍,领略了富阳新农村建设的美丽风光。中国国民党党代表王雪燕感慨道:“黄公望村山清水秀,村民热情好客,漂亮的民居被一个个小花园环绕,一家家农家乐掩映在柿子树下,处处透着‘居然隐者风’的意境。”随后,参访团一行走进“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黄公望隐居地。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元代大画家黄公望的旷世巨作《富春山居图》深深映入参访团一行的眼帘,令他们仿佛置身于数百年前黄公望先生执笔作画的情景。作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这里更承载了两岸同胞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梦想。


中国国民党党代表姜礼鸿表示,他经常来富阳,每次来感觉变化都特别大。他说,两岸同胞同心同向、隔山隔水难隔心,希望两地加强交流沟通,深化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共同造福两岸同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