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洲葡萄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8-13  13:17:49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富春山居,百果争鲜。8月11日,“我们的节气——立秋”2018富春山居百园花果大赛暨东洲葡萄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幕。区委书记朱党其在参加活动时指出,要用好政策、搭好平台,充分展现富阳美丽乡村、美丽经济的发展成果,打响富春山居品牌,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区委常委裘富水陪同。


朱党其一行前往首创奥特莱斯,参观了富春山居百园花果展销会,30个展位上摆满了富阳山居鲜桃、葡萄、梨等当季水果。参照欧洲自由集市风格的展销会现场,俨然是一个是富春山居百果展示、展销、品尝的派对。朱党其和参展农户代表一一交流,了解种植品种、种植面积、销售情况、产品获奖情况等,并鼓励农户要多学习多钻研,培育出品质更高、口感更好的农产品。


朱党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以质量赢得信誉、赢得品牌、赢得客户,农户与农户之间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做出更好的产品。要进一步拉长产业链,不断开发和丰富葡萄种植、加工、销售的全链条产品种类,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进一步打开销路,突出利用好网络化、信息化手段,政府要支持和帮助农户建立各类电商平台,让电商全面走进农户,把富阳农产品卖到各地。要进一步打造统一品牌,积极培育以“富春山居”为核心的农产品品牌,统一包装、统一品牌、统一销售,通过举办百园花果大赛等形式,不断提升全区特色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要进一步用好政策,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农业发展,用足、用好、用活涉农政策,找准新业态培育发力点,助推美丽经济不断壮大。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