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朱党其赴新桐乡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8-13  13:16:42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十里桐洲九里花,一江春水两岸柳。8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朱党其赴新桐乡调研时强调,要按照全域景区化要求绘好新桐发展蓝图,抓好干部队伍,用好发展资源,打造“烟雨桐洲、富民和谐”的新画卷。区领导裘富水、邵良陪同调研。


踏看新桐乡春渚村特色村创建工作


朱党其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新桐乡春渚村特色村创建工作和俞家村“一江两路”党建示范村建设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新桐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与会部门就新桐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意见。据了解,今年以来,新桐乡紧紧围绕“最美公路、最美集镇、最美民宿、最美庭院、最美村庄、最美田园、最美人文”七个“最美”创建,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高质量推进“三美”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在新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座谈会现场


朱党其充分肯定了新桐乡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说,近段时间以来,新桐乡党委班子齐心协力,干部队伍精神状态良好,“三美”建设成效明显。接下来,要继续保持工作定力,牢固树立“党建强就是发展强”的理念,把美丽环境转变美丽经济,构建全域景区化的美丽新桐,努力打造现代版富春山居的示范区。


朱党其强调,要坚持正确的目标和定位,按照全域景区化要求绘好新桐发展蓝图,突出“山水公园、田园景区”主题做好规划,一层一层推进全域景区化,把烟雨桐洲的山水图画得更美。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解决好人的关键问题,打造一支过硬、肯干、能干的队伍,干事要有信心、学本领、有态度,形成抓人促事促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充分用好发展资源,护好新桐的绿水青山,整合现有的生态、土地、文化资源,多样化多途径推进美丽经济发展,加大农旅产业项目招引力度,规范提升桐洲运动休闲业态,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朱党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统筹指导、联动协调、改革创新,合力推动全乡各项事业取得更好成绩。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新桐乡做好相关工作,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推动项目落地,做优做强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新桐特色,描绘好“多彩多姿、四季分明、具有深刻文化和强烈动感”的山水新画卷。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