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慰问省预备役师、杭州警备区官兵
发布时间: 2018-07-31  13:03:24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7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朱党其带队走访慰问了省预备役师、杭州警备区,为部队官兵送上“八一”的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情。区领导夏芬、丁一参加活动。


慰问省预备役师


座谈会中,朱党其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干部群众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富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驻杭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去年来,在杭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驻杭官兵的关心支持下,富阳各方面的建设和发展取得了很好成效。当前,富阳产业发展向东看、生态建设向西看、城市发展向南看,全力推动产业业态、城乡形态、环境生态、党员干部精神状态全方位转型升级。


慰问杭州警备区


朱党其表示,随着杭州拥江发展战略的实施,将为富阳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富阳将抢抓杭州大都市发展的时间窗口,全力以赴加快城市和产业的转型发展,提升区域的竞争力和生产力,为杭州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贡献富阳力量。接下来,富阳将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加强对人武工作的领导,推进人武干部队伍建设,使人武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希望部队的广大官兵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富阳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深化军民共建,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之间的良好关系。


省预备役师和杭州警备区首长对富阳区委、区政府对部队官兵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富阳各项的事业蓬勃发展感到欣喜并表达了祝福。希望今后军地双方能够继续保持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沟通、加深友谊、加大合作力度,把这份军民鱼水情发扬光大。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努力为富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