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 2018-02-14  12:20:18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春节是家家户户团圆的日子。为了让大多数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有些岗位上的员工得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一线、默默奉献。2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朱党其、区长吴玉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汤金华、区政协主席陆洪勤等四套班子领导分两路看望慰问了春节假期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朱党其一行首先来到区中医院,向广大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在医院急诊室与住院部,朱党其和医生护士一一握手,并送上鲜花。他说,广大医务人员要继续发扬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精神,在春节期间精心做好各项医疗卫生服务工作,为市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朱党其一行前往区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朱党其说,2017年富阳转型之路走得很好,离不开宣传媒体在其中的加油鼓劲,特别是一线记者朋友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起到了鼓舞士气和凝聚人心的作用。

 

在区水务公司营业大厅,区领导朱党其一行亲切慰问水务职工。水务承担着全区自来水供应及污水处理职能,为确保春节期间的供排水安全,公司多措并举落实节日期间的岗位值守工作。朱党其说,水务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春节期间值班、抢修等供水应急保障工作,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优质供水。

 

最后,朱党其一行来到区文化中心公交站,他充分赞扬了公交司机在假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牺牲休息时间、坚守岗位的敬业奉献精神,同时指出,公交是市民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事关市民的切身利益,要确保准点、安全、有序运营。区领导汤金华、华之江、孙洁、王洪光参加慰问。

 

吴玉凤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富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城际铁路地下管廊施工点、东方茂交警执勤点和城西环卫所的工作人员。慰问中,吴玉凤与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全区人民过好新春佳节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区领导陆洪勤、张霖、赵志军参加慰问。

 

一线职工们对区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谢意,表示一定要坚守岗位,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