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吴玉凤走访调研场口新区部分工业企业
发布时间: 2018-10-17  18:26:37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10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玉凤走访调研场口新区部分工业企业,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大力发展高新产业。区领导丁永刚、丁伟民参加。


吴玉凤一行首先来到浙江金火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及经营现状。该企业创立于1991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高速精密数控车床、数控专用机床、加工中心等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行业细分市场占有龙头地位。


吴玉凤对企业27年来始终专注精密装备制造、不断创新发展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发扬工匠精神,把握第三次创业的良机,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实现智慧制造升级,不断提升品牌价值,为富阳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推动产业数字化贡献力量。


随后,吴玉凤来到杭州正大空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该企业创立于2005年,专业从事PSA变压吸附空分设备、压缩空气净化设备和深冷空分设备研发、生产、销售,3项产品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及国家创新基金项目,拥有2项国家发明技术专利。


在走访过程中,吴玉凤还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计划。她鼓励企业继续深挖潜力,围绕产业链做好延伸。同时,她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主动服务对接,引导企业通过零地技改等方式扩大生产,扶持企业继续做大做强;积极外引内育,顺势发展行业上下游产品,做长产业链条。


最后,吴玉凤走访调研了浙报传媒“富春云”数据中心项目。该项目占地75亩,总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主要提供云基础设施服务、大数据交易配套服务等数据服务。目前,园区已经基本完成基础设施建设,部分机柜已投入使用。


走访中,吴玉凤了解到园区发展遇到的装修垃圾消纳、冷却用水供应等实际困难,立即现场落实牵头部门逐一解决,并要求部门和乡镇继续当好“店小二”,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吴玉凤希望企业继续围绕既定目标,加快园区建设和商业推广速度,不断提高产业效益;充分依靠浙报集团优势,植入发展数字文化产业,吸引集聚有潜力的互联网企业,为推进富阳数字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