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c

    2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吴玉凤在区“迎展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区迎展办”)调研时指出,要抢抓机遇、狠抓落实,进一步浓厚氛围、加快进度、强化保障,加速推进辨识度高、标志性强的“985”工程,确保在亚运会前把现代版富春山居图的“四梁八柱”立起来。区领导徐林亮、赵玉龙、何献忠、方仁臻、包国灿参加。

  • pic

    2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吴玉凤赴杭州富春湾新城调研时强调,要以赛跑的姿态去盯引产业发展,以奔跑的速度去推进城市建设,以领跑的目标去提升新区治理,以竞跑的结果去锤炼干部队伍,加快实现杭州富春湾新城凤凰涅磐。区领导丁永刚、喻乃群、包国灿参加调研。踏看矽力杰项目现场杭州富春湾新城吴玉凤一行先后踏看了杭新景高速灵桥互通、传化物流地块、矽力杰项目现场等点,了解环境整治提升、项目建设进度等有关情况。

  • pic

    2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吴玉凤赴新登镇调研时强调,要继续做深规划,加快项目建设,注重业态招商,做好考古申遗,提升门户形象,加强治理考量,切实发挥好“三牛”精神,加快推进新登向全省一流小城市迈进。区领导何献忠、包国灿、华之江参加。踏看古城项目建设现场吴玉凤一行先实地踏看了新登镇古城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古城复兴在规划设计、征地拆迁、项目建设、文化传承、产业导入等方面工作。

  • pic

    昨日是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省委召开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全面部署我省数字化改革工作。省委书记袁家军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数字中国建设的重大部署,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加快建设数字浙江,推进全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开好局、起好步。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主持。

  • pic

    2月18日下午,杭州召开全市深化作风建设暨综合考评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以“学改转优”为主题,深入开展数智攻坚年、狠抓落实年活动,推动“十四五”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为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富阳分会场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国务院要闻 更多>>
省政府要闻 更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