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富阳区小额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升级为招必得系统的通知

各招标代理机构、供应商:

为配合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要求,提高小额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的安全性和便利性,进一步优化整合小额公共资源交易各子系统,小额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将升级至“招必得”系统,具体包括:“富阳区小额账号注册平台”“工程建设小额电子交易平台”“货物与服务小额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村级小型工程交易平台”。现将系统升级事项通知如下:

一、升级时间

2022年4月3日-2022年4月7日

二、项目报建和主体资信更新暂停

现使用的区小额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的项目(包含“工程建设小额电子交易平台”“货物与服务小额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村级小型工程交易平台”)招标公告发布时间截止至2022年3月27日24时,项目开标时间截止至2022年4月2日12时。

现使用的“富阳区小额账号注册平台”将于2022年4月2日12时停止登录。

三、“招必得”(www.zhaobide.com)注册与使用

1.各招标代理机构可于即日起至“招必得”系统经过CA认证以后注册新账号。

2.各供应商注册于当前使用的“富阳区小额账号注册平台”的数据将直接同步至“招必得”系统。各供应商可于2022年4月8日后至“招必得”系统“富阳区小额账号注册平台”(登录入口将会显示在“招必得”系统富阳专区)使用原账号、密码直接登录跳转“招必得”系统。

3.村级小型工程交易平台暂仍使用原账号、密码登录,登录入口将会显示在“招必得”系统富阳专区。

4.“招必得”系统富阳专区将于2022年4月8日正式启用。

四、“招必得”系统操作培训

为顺利开展“招必得”系统的业务工作,区交管办将组织业务培训,本次业务培训采用线上模式:

1.培训时间:

招标代理机构:3月29日10:00

供应商:3月29日11:00

2参与线上培训方式:

电脑端网址:https://mudu.tv/live/watch/general?id=pmnanx5l

手机端扫码:


联系方式:

“招必得”系统使用:招必得客服电话 85817295

    招必得客服QQ  800185086


附件:1.招必得富阳区招标代理操作手册

          2.招必得富阳区投标人操作手册


杭州市富阳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3月24日

附件2:招必得富阳区投标人操作手册V1.0.pdf

附件1:招必得富阳区招标代理操作手册V1.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