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垦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机构编码:91330100MA2KFJK26G

主体类别名称: 法人
主体角色名称: 投标人
小额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信息认定部门:杭州市富阳区东洲街道黄公望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诚信分累计扣分:-30分
公示开始时间:2023/5/29
公示结束时间:2023/6/5
处理部门: 杭州市富阳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处理开始时间: 2023/5/29(根据《富阳区小额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诚信管理规定(试行)》相关内容,系统检测MAC地址一致引起的扣分不接受异议,处理立即生效。)
处理结束时间: 2023/11/29
公开范围: 社会公开
限制行为:  限制富阳区小额公共资源交易电子系统操作权限
原   因:杭州垦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参与“M3301000765027639东洲街道黄公望村华墅文化礼堂项目”项目投标时与同项目其他投标人存在MAC一致的情况。
依   据:1.杭州市富阳区东洲街道黄公望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出具的《市场主体小额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信息认定表》。2.“M3301000765027639东洲街道黄公望村华墅文化礼堂项目”招标文件中30.5条:“投标人因违反《诚信承诺投标书》内容的,自愿接受相关部门作出的停止参与富阳区小额公共资源交易招投标活动的处理,同一项目中的同一投标人的处理期限总计不超过十二个月。”3.当事人在以上项目投标文件中提供的投标诚信承诺书第7条:“我方承诺,我方在富阳区参与小额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注册、投标、履约等行为,自愿接受相关部门依据《富阳区小额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诚信管理规定(试行)》等规定作出的处理及结果应用。对造成的损失与其他任何法律责任完全由我方自行负责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