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城市道路环境秩序精细化管理整治月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9-06  08:48:50    作者: 区数据资源局    来源: 区数据资源局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道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推进“美丽杭州”创建活动更深入、具体、有效地开展,富阳现以体育馆路、大桥路、北渠路、公望街等为试点,开展“城市道路环境秩序精细化管理整治月”活动。副区长卜利斌参加推进会。


做好城市道路环境精细化管理,是推进“美丽杭州”创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创造优良营商环境、开展“亚运迎展”活动的重要支撑,是高水平描绘现代版富春山居图,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星城范例的重要保障。但是,富阳市容秩序看得见的问题还有很多,比如机动车、非机动车的无序停放,沿路沿线两侧城市家具的日常养护不到位,道路的保洁标准不高,线性工程的围挡设置不规范不美观等。


卜利斌指出,要压实责任,增强能动性。部门落实管理责任,街道落实属地兜底责任,保洁、养护单位落实整改第一责任。要统筹联动,增强协同性。各街道、部门和保洁、养护单位加强条块协同,有效组织群团、志愿者力量共同织密城市管理网格单元,同时结合好重点工作,借势借力推进序化管理、文明施工、交通秩序管理等城市环境各个领域的整治工作。


卜利斌强调,要细化措施,增强针对性。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宣传引导,厚植数字赋能,多措并举,有效推进整治行动。要严抓督查,增强实效性。一方面聚焦“考点”,优化考核机制;另一方面严肃“考纪”,强化考核实效,切实将道路环境秩序精细化管理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