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山乡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新《安全生产法》贯彻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9-23  08:03:05    作者: 渔山乡    来源: 渔山乡    点击率:

9月22日下午,渔山乡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新《安全生产法》贯彻培训会。各村、企事业单位、乡机关各职能办公室责任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宣教视频,然后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孙璐对安全生产责任险做了宣传。

接着,乡综合信息指挥室王澄均布置当前几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企业:一是召开好会议,组织员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二是加强对各自领域的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三是推进重点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四是按照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开展自查自纠。

乡综合信息指挥室主任姜田永部署了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并要求要深入开展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加大违法行为查处力度,落实好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要求各企业要加强新《安全生产法》的宣贯力度,每月组织一次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节后要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群锋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把握安全生产形势;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是坚持责任导向,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深入排查隐患,树牢隐患排查的意识,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对发现的问题加大整改的力度,要深化重点工作,强化应急响应,确保全乡安全形势平稳。

最后,邀请杭州富阳区安全生产培训学院姜义均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培训授课。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