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源镇幼:江南片第十八届教坛新秀现场考核活动在大源镇幼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9-18  07:55:00    作者: 大源镇中心幼儿园管理员    来源: 大源镇幼    点击率:

为鼓励江南片区青年教师积极钻研教育教学业务,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培养一批发展潜力大、业务能力强的青年骨干教师,提高江南片区的教育教学质量,9月15-17日在大源镇幼组织开展教师现场教学考核。本次活动邀请了江南教育指导中心汪恭伟方仙凤两位校长亲临指导,担任本次现场教学考核的评委是江南片区幼儿园的业务园长或保教主任。

根据考核要求,每位参赛者提前2天知道教学内容。15日的教学主题是选取了体验式教材中的中班《感官总动员》。17日的教学主题是体验式教材中的中班《软硬对对碰》。每位教师选取适合自己的教学内容,结合幼儿的兴趣、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深入钻研教材,大胆加入自己的想法和创意,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准备丰富的教具和精美的PPT,以全新的教育理念,多元化的教学方式,给孩子们带来了全新的教学活动几位老师虽然是同一个教学内容但执教老师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用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自己的教学风采。孩子们对教学内容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让孩子在快乐的活动氛围中得到身心的发展。现场教学考核结束后,专家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多角度衡量评最终选出了8位教师参加富阳区的选拔。

本次考核活动在展现每位教师风采的同时,更是大家多向思维的碰撞,集体智慧的凝聚,相信每位老师都受益匪浅,教学能力也得到质的提升。(大源镇幼)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