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三幼:开展“新教师一日常规的组织与实施”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8  21:08:00    作者: 富春第三幼儿园管理员    来源: 富春三幼    点击率:

为规范和明晰新教师一日生活常规组织与实施操作要求,提高保教质量。9月18日下午,富春三幼对第三梯队新教师队伍开展“幼儿园一日生活常规”学习研训第一课,本次研训由富春三幼何敏老师主讲。

作为一名幼儿园教师,学会科学合理的安排和组织幼儿一日活动,是保教的重要内容。何老师从“一日生活常规的操作要求”以及“一日生活常规中包含的内容”等环节利用图片、视频等方式,结合实例为老师们详细解读。如一日生活常规中的:入园环节、饮水环节、盥洗环节、餐点环节、午睡环节、离园环节中老师参与的角色分工及站位,并细致讲解了具体操作要求,引导教师细化好一日活动的组织。学习中每位老师都十分认真、详实地记录笔记,全神贯注地倾听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在座新老师意识到踏实、认真做好一日活动流程是非常不易也极其重要的,为更顺利地做好班级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提升保教工作能力!(富春三幼)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