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湖成校:富阳银湖街道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9-17  15:53:00    作者: 银湖街道成人文化技术学校管理员    来源: 银湖成校    点击率:

为积极倡导全民终身学习理念,推进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9月17日上午,富阳银湖街道办事处、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联合举办2021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太极拳节目展示活动。

本届活动周以“倡导全民终身学习,助力美丽银湖建设”为主题,旨在大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广泛动员更多市民、部门和单位积极参与到“终身学习进村落户”、“学习型社区”创建中来,活跃、丰富街道社区群众文化娱乐生活,促进社会和谐与人的素质提升。

活动现场,银湖街道太极协会会员70余人伴随着轻柔舒缓的音乐,二十四式太极拳、五禽戏、武当剑等多种套路轮番上阵。参演人员一招一式,行云流水,展现出太极拳圆活沉稳、刚柔并济之美,尽现太极魅力。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居民们感受到了太极文化的内涵,营造了全街道居民参与的浓郁氛围,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健身意识。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满足了街道老百姓学习和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

银湖街道成校与社区教育中心以本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为契机,广泛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党史教育、家政服务、消防安全、农村电子商务、网络防诈骗、毛笔(纸伞)制作工艺、垃圾分类等等多种形式教育培训,学习宣传活动、文化艺术活动和学习服务,营造出全社会智学、乐学、享学的良好氛围,全力展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新银湖的美丽画卷。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