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街道举行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10  08:42:12    作者: 区数据资源局    来源: 区数据资源局    点击率:

昨日,春江街道举行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春江幼儿园建设园区开园典礼。区领导喻乃群、胡狄华参加。


活动现场,举行“春江乡贤教育基金”捐赠仪式;举行教学质量优胜奖及优秀教师表彰仪式,获得春江街道2021年度教学质量优胜奖的春江中小、春江幼儿园、春江成校、春江中学以及30名春江街道2021年度优秀教师接受表彰;举行教师传承及入职仪式,春江中小退休教师董建鑫向年轻教师们传承了备课本,并带领他们庄严宣誓。


今年8月,春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起号召,乡贤联谊会和春江商会积极响应,正式成立“春江乡贤教育基金”,春江街道企业家、各界爱心人士、社会贤达、企事业单位等踊跃捐款。截至昨日,共筹得善款1195万元,将用于表彰奖励优秀学生和取得特殊成绩和荣誉的教师,帮助困难学生,助推春江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春江乡贤教育基金”捐赠仪式上,区领导和春江街道主要负责人为捐赠企业颁发纪念杯、捐赠证书及感恩卡,感谢他们对春江教育事业的支持。“‘春江乡贤教育基金’给企业和爱心人士提供了一个关爱社会、回馈家乡的平台。”捐赠企业代表、浙江鸿昊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法泉表示,“各位爱心人士的善举,必定会带动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献出一片爱心,为推动春江教育事业发展、培养下一代新城振兴人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下来,春江街道将成立乡贤教育基金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财务核对组和基金发放审核组3个小组,对基金操作程序实行严格把关,认真审核。此外,还将建立持续长效的捐赠机制,永久开放。


此次活动的举办地是被誉为“最美江景”幼儿园的春江幼儿园建设园区。倚靠美丽的富春江,春江幼儿园建设园区于今年9月投用,按浙江省一级幼儿园标准规划,设计规模为18个班,可同时容纳540名儿童入园。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