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吴玉凤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9  09:52:09    作者: 区数据资源局    来源: 区数据资源局    点击率:

昨日下午,区委书记吴玉凤前往开发区东洲新区、场口新区,深入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为企业发展破解难题。她强调,要真心实意强服务、真抓实干强保障,助力产业新动能加快“立起来”。区领导何献忠、许玉钧参加。


走访杭州京东惠景贸易有限公司


杭州京东惠景贸易有限公司于2015年落地富阳,是京东集团旗下一家现代物流企业,“十三五”期间迅速成长为浙江省百强民营企业。上半年,企业实现营业收入98.4亿元,同比稳步增长。在座谈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后,吴玉凤表示,京东惠景是富阳新消费领域的领军企业,近年来,企业不断优化管理、创新服务,始终保持健康发展态势,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企业持续扎根富阳、以企引企,依托京东集团优势和上下游资源,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在富阳落地。她叮嘱开发区、东洲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拓宽思路、创新载体,促进本土新制造企业与新消费企业“强强联合”,通过产业链、服务链创新整合实现共赢,以更强的竞争力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走访杭州富阳申能固废环保再生有限公司


杭州富阳申能固废环保再生有限公司于2006年建成投产,专业收集、利用(处置)有色金属固体废物,是国内该领域起步较早、技术领先的环保科技企业。上半年,企业实现工业产值8.26亿元,同比增长30%以上,总部大楼项目已完成土地摘牌和方案设计,计划今年动工。座谈中,吴玉凤指出,走亲连心服务企业,关键是要帮助企业破除高质量发展中的障碍。开发区、环山乡和相关部门要勇于革新,加快解决企业配套项目要素制约;要精研政策,加大对企业安全环保节能技改方面投入的支持力度,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走访浙江中南钢构有限公司


浙江中南钢构有限公司于2017年落地富阳,是中南集团旗下一家主营钢结构设计、制造与安装的高新技术企业,承建了中国动漫博物馆、宁波奥体中心、泰州博物馆、郑州电视塔等一大批标志性工程。企业一期项目于2020年3月建成投产,二期于今年5月开工,预计明年6月完工投产。今年上半年,企业坚持边建设边生产,实现销售收入14.5亿元,同比增长30%以上。走访交流中,吴玉凤向企业敢为人先、不断精进的精神表示敬佩,并要求开发区、场口镇和相关部门持续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把握建筑产业现代化机遇,助推企业创新技术在富阳率先应用、形成示范,为打造绿色发展示范区增添动力。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