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一幼: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 培训之“技教融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7  10:38:00    作者: 富春第一幼儿园管理员    来源: 富春一幼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加强富春一幼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建设,推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创新。 6月4日上午,由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教师教育网、富春一幼承办的富阳区教师信息技术2.0“技教融合”课堂教学展示在富春一幼举行。区教研中心教师发展部主任郑彩国、幼教教研员谭晓红、中国教师教育网裘申良、倪宁红等出席活动,一幼共同体、辖区民办园等多家单位的教师现场参与。

三位老师代表了三个教研组,通过团队研修,将前期的PPT制作技巧学以致用,根据班级孩子的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充分挖掘教材内涵,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将信息技术融合在不同领域的课堂教学中,用生动而自然的教学方式,展示了精彩的教学活动。

活动后,区教研室教研员谭晓红老师以“122”模式,从一点感触,两大亮点,两点思考,对此次“技教融合”展示进行了深度地点评。

本次展示活动经专家点评,为上课教师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为参与活动的老师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富春一幼的老师们将会不断学习与努力,全面提升课堂教学水平,积极运用信息技术开展相关教学实践,不断探索具有特色的教育信息化之路。(富春一幼)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