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第157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8  09:59:48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昨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第157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牢记重要嘱托,建设‘重要窗口’”专题交流会精神,部署富阳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吴玉凤主持会议并讲话。王牮、汤金华、陆洪勤等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交流会是省委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杭州一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既是对一年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阶段成果汇报,也是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再部署、再动员。要准确把握省委围绕“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构建的“四梁八柱”,结合实际找准发力点,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富阳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学深学透。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杭州的深厚感情和殷殷嘱托,认真研读《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跟着总书记学思维”等内容,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学懂弄通“八八战略”深刻内涵和“重要窗口”战略深意。要笃信笃行。按照省委打造一批“八八战略”标志性成果要求,抢抓杭州亚运、“三区叠加”等机遇,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迎展行动”为抓手,加快推进“985”工程,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在现代版富春山居图样板段建设等方面拿出一批具有富阳辨识度的成果。要争先领先。围绕省委各项重点任务,积极争取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试点落地富阳,全面推进全区域、全领域、全方位数字化改革,在实施碳达峰、碳中和计划,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区等方面积极探索,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争当示范。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