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吴玉凤调研杭州富春湾新城
发布时间: 2021-02-20  08:58:37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2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吴玉凤赴杭州富春湾新城调研时强调,要以赛跑的姿态去盯引产业发展,以奔跑的速度去推进城市建设,以领跑的目标去提升新区治理,以竞跑的结果去锤炼干部队伍,加快实现杭州富春湾新城凤凰涅磐。区领导丁永刚、喻乃群、包国灿参加调研。


踏看矽力杰项目现场


杭州富春湾新城


吴玉凤一行先后踏看了杭新景高速灵桥互通、传化物流地块、矽力杰项目现场等点,了解环境整治提升、项目建设进度等有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杭州富春湾新城管委会汇报了新城年度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就加快推进新城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吴玉凤说,近年来,杭州富春湾新城平稳实现腾笼换业,腾笼本身意味着新机遇,“换业”就是要换来新动能。接下来,要注重引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发展新动能,加强留心留根来实现新城华丽转身,要继续深化滨富合作,我区要做好交地为滨江耕地提供保障,有效推进产学研用来实现新城创新转化,管委会、一街两镇和滨富专班要合力推进新城建设,奋力在深蹲起跳之年中推动新城转型再上新台阶。


区委书记吴玉凤


吴玉凤强调,富春湾新城要以赛跑的姿态去盯引产业发展,提速滨富合作主引擎,做好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加快科学技术转换孵化,提速省级高新园区的创建,为高新产业持续发展提供强大支撑。要以奔跑的速度区推进城市建设,加快推进城市轴线、城市单元、城市田园、城市公建、城市文化的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生产生活的品质,注重生态赋能发展。要以领跑的目标去提升新区治理,不断创新滨富合作模式、城市开发模式、未来社区模式、管委会和镇街合作模式、数字化治理模式,大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在“无感”治理中做到无障服务,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要以竞跑的结果去锤炼队伍,坚持党建引领,用好揭榜挂帅,通过专业化培训班来加强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培育一支有竞争力、能打胜仗、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为加快实现杭州富春湾新城凤凰涅磐提供坚强保障。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