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搜索

信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专题> 信用动态

富春八小开展以“做诚信学生 创诚信校园”为主题的诚信教育活动

日期:2021-10-28 12:12:56    来源:区发改局

诚信是人类社会共有的一项根本性道德原则和行为准则,是我国自古以来尊奉的道德原则和立身治国之本,也是当前我国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司法、教育等活动中的一条重要原则。9月30日,富春八小以“做诚信学生 创诚信校园”为教育活动主题,积极组织各班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生诚信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发动师生书写、绘制以“诚信”为主题的板报作品,并组织相关教师进行指导。利用班队活动课进行“诚信”主题班会,利用多媒体观看诚信教育片,在这个身体力行的过程中,全校师生都受到了良好的教育。

此次诚信教育活动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教育氛围,增强了学生诚信道德意识,使学生牢固树立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学校将持续深入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并以此为锲机,进一步加强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