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送温暖,真情惠民心——新桐乡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文化礼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7  14:33:08    作者: 新桐乡    来源: 新桐乡    点击率:

 为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弘扬医务工作者志愿服务精神,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享受专业的医疗服务,9月27日上午,富阳区一院医共体协同新桐乡及新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春渚村文化礼堂举办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富阳区一院的肾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中医科,乳腺科,儿科骨科等高年资专家医生组成的医疗服务队为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们详细查体,询问病史,耐心讲解并给出科学的治疗方案。

义诊人员一方面为村民进行免费的血压、血糖测量,一方面耐心细致地解答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同时还通过派发宣传单的形式,积极向村民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和疫情防控知识。

此次义诊为村民们送去健康关怀,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家门口”,不断满足老百姓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老百姓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