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故里报桑梓,乡贤共聚谋发展——新中村召开乡贤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20-09-27  14:28:39    作者: 新桐乡    来源: 新桐乡    点击率:

乡音浓浓,乡情融融,9月19日下午,新中村举行乡贤联谊会,来自各界的新中村乡贤齐聚一堂,共叙桑梓情谊,共商发展大计。新桐乡党委书记董晓峰,党委副书记、乡长陆锡明,党委委员徐国林受邀参加,会议由村委委员孙祝军主持。

新中村召开乡贤代表大会,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传承新中村乡贤的优秀品质,为乡贤们提供一个参与家乡建设和发展的平台,进一步凝聚和激活乡贤资源,充分发挥乡贤在助力家乡发展上的关键作用。

会上,新中村党总支书记赵荣华向各位乡贤介绍了新中村近几年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世上最美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家乡永远是每位乡贤内心最深的眷恋。在乡贤交流发言环节,大家对家乡的可喜变化和发展前景给予点赞,并结合各自领域的实践经验,围绕红色新中、乡村振兴、引资引智等话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乡贤联谊会代表孙国祥宣读章程和选举办法,并得到大会通过。会议选举孙志贤为新中村乡贤联谊会理事会会长,赵成平、孙志华为副会长,赵崇罗、赵雪银、孙军欢为理事,孙国祥为秘书长。

最后,新桐乡党委书记董晓峰进行讲话,感谢各位乡贤的到来,并对新中村的发展都提了非常深入细致的意见建议,也高度肯定了村两委班子及组团联村干部的工作。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