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乐园,关爱青少年儿童
发布时间: 2020-09-23  14:54:13    作者: 新桐乡    来源: 新桐乡    点击率:

家,可以简陋,但需要整洁。但对很多困境家庭来说,拥有这样的“家”都成了奢望。不久前这里除了家徒四壁,就是杂物乱堆,如今却焕然一新,崭新的儿童床、焕然一新的床单、井井有条的书桌……

9月20日,在团委牵线搭桥下,富阳阳光公益30余位志愿者走进新桐,为3户低保家庭的困境青少年儿童“焕新乐园”,为他们送来了书桌、儿童床、床垫、被褥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要积极向上,树立生活信心,培养坚强的品质,积极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焕新乐园”项目以环境改造为切入点,为低保家庭困境儿童进行家庭环境改造,并开展为期一年的维护跟进,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积极的生活状态。以提升家庭综合发展能力为宗旨,通过与孩子结对陪伴,促进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引导家庭追求健康的生活,建设体现精神面貌和生活追求的“焕新乐园”。同时,在爱与被爱的帮扶中,让更多的人一起成长。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