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吴玉凤专题听取综合考评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2020-09-16  08:56:03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昨日上午,区委书记吴玉凤专题听取综合考评工作情况汇报。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标对表,树立一流目标、强化实干导向,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确保年底交出满意答卷。区领导王牮、徐林亮、夏芬、张霖、万重丰、卜利斌、王龙华参加。


汇报会上,区考评办汇报了年初区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2020年度杭州市综合考评相关指标进展情况,区经济运行专班汇报了MEI主要指标情况,各责任单位围绕奋斗目标、落实举措作表态发言。吴玉凤说,又到年终“交卷”时,各级各部门要以短跑冲刺的“拼劲”、长跑坚持的“韧劲”,铆足干劲投身“百日攻坚”,力争各项工作跻身全省、全市一流行列,确保交出满意答卷。


吴玉凤指出,要增强工作紧迫感,着力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不深不透等突出问题,保持工作定力、厘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提升各项工作质效。要增强工作荣誉感,树立“成功路上必定有我”的实干导向,强化“工作业绩与干部使用挂钩”的结果导向,打造一流干事形象、干出一流工作业绩,强力支撑富阳转型发展。


吴玉凤强调,要增强工作绩效感。全面对标省市考评目标,明确指标任务、倒排节点计划,进一步强化项目支撑、优化服务保障、提高统计质量、加快工作产出,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持续扩大我区在生态环境保护、美丽富阳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大脑建设、改革项目攻坚等方面的工作优势,打响特色品牌,争创全省乃至全国优秀样板;坚持条块结合、系统谋划、联动推进,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切实提升工作针对性。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坚持“一把手”负总责、一竿子插到底、一揽子绩效考核,真正让全体党员干部在年底冲刺过程中干起来、跑起来,比出一流水平,赛出一流业绩。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