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与国网杭州供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7-03  08:50:16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昨日下午,富阳区人民政府与国网杭州供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领导朱党其、吴玉凤、丁永刚、喻乃群,国网杭州供电公司总经理司为国、党委书记朱炯等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签署《共同推进“城市能源互联网”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最美示范区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富阳区发展定位和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发展目标,遵循协商一致、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的原则,共同打造大都市新型城区能源互联网样板,推进电力大数据赋能智慧城市发展,构建能源服务新业态,提升社会综合能效和安全用能水平,营造一流电力营商环境,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司为国表示,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让电等发展,不能让发展等电”及当好电力先行官的重要嘱托,坚决做好“国民经济保障者、能源革命践行者、美好生活服务者”。公司将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紧紧围绕富阳区“三看四态促转型”战略路径,紧紧抓住构建区域能源互联网的目标定位,着力为富阳发展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全面、更加智慧、更加高效的能源服务。


区委书记朱党其代表全体富阳人民,向一直支持富阳转型发展的国网杭州供电公司表示感谢。他说,在富阳转型过程中,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和富阳保持着密切合作和全面互动,以坚决的态度推动地方发展,用艰苦扎实的奋斗、高效的工作作风,啃下一个又一个“硬骨头”,为推动富阳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全面深化合作、携手共同发展的新篇章。希望国网杭州供电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富阳发展,当好富阳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坚强后盾。富阳将全力以赴推动战略合作协议各项工作落地,用更加优质的服务迎接与国网杭州供电公司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构建富阳能源互联新形态和能源服务新业态,谱写政企合作的新篇章。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