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 2020-07-29  08:46:20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昨日下午,富阳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区委书记朱党其和区委副书记徐林亮为中心揭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重丰参加启动仪式。


富阳区党群服务中心是基层党组织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主窗口、主平台。中心以“有困难找中心,要活动到中心,作奉献来中心”为出发点,服务全区党员群众。中心共设置青少年活动专区、名师工作室、中医理疗等20余个功能区块,是集“党群服务、政治生活、形象展示、开放活动、协商议事、文化宣传”六大功能于一体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平台。试运行28天来,中心累计开展活动285场,吸引党员群众2.8万余人次,已初步成为党员群众想来、爱来、常来的红色阵地。


作为共建共享的党群党建样板,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后,将立足于“聚党群合力、添服务效力、增发展动力”的工作理念,着力建设党员欢迎、群众喜爱的综合型服务平台,努力成为为民排忧、与民解难的党群服务之家、功能多样活动多彩的市民生活之家,传递温暖汇聚爱心的志愿奉献之家。


启动仪式现场,徐林亮介绍区党群服务联盟、区党群服务“七色”志愿服务队基本情况,并为七支志愿服务队授旗。入驻区党群服务中心区级部门负责人、名师工作室作表态发言。


揭牌结束后,朱党其一行实地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详细听取了中心运行情况,与在中心活动的党员群众沟通交流。他指出,党群服务中心坚持以“有困难找中心,要活动到中心,作奉献来中心”为工作出发点,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希望中心始终坚持优质服务,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建立持久运行机制,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为”,真正成为党员群众共建共享的红色家园。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