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分类办莅临灵桥指导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11  08:46:12    作者: 灵桥镇    来源: 灵桥镇    点击率:

为切实提升灵桥镇垃圾分类实效,解决各项重难点问题,应对2020年垃圾分类工作专项监督,7月8日,区分类办领导莅临我镇指导垃圾分类工作,副镇长厉伟、镇区域发展与治理中心成员及13个行政村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区分类办孙尉成科长强调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分析了市级检查的相关细则,对生活垃圾的投放时间、清运时间、投放位置、内容规划进行了重点解读,强调了特殊垃圾临时堆放点和资源回收站的规范整改。对各行政村所面临的不同疑难问题,他一一解答、耐心指导,并指出,要充分利用好信息公示栏,将生活垃圾重点区分四大类进行公示,方便村民自主分辨垃圾。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各村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视,提升了大家对垃圾分类重点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更好地剖析了本单位垃圾分类工作的缺陷和努力方向。灵桥镇也将积极应对接下来的专项检查,加大对各个行政村的督查力度,建设干净整洁高素质灵桥。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