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30  08:44:57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昨日下午,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传达省委、市委国安委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区委国安委工作成效,研究部署2020年全区国家安全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区委书记、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朱党其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吴玉凤、徐林亮、夏芬、沈尧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级重要会议精神,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筑牢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各个领域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取得了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国家安全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前提和保障。只有国家安定,人民才能获得安全感、幸福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作出的涉及国家安全的决策以及省、市委国安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富阳落实落细。要完备组织体系。加强总体谋划,按照一体化防控、一盘棋思想的要求,根据工作实际及时调整国安委成员组成,有效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国安工作全面有效开展。要健全工作体系。深刻总结我区在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等方面的不足,加强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领域应急能力建设,补齐信息收集、报送等各领域短板弱项,切实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坚决守好国家安全的富阳防线。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