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搜索

典型案例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专题> 典型案例

“漂亮”征信解难题

日期:2020-06-28 08:22:18    来源:人民银行富阳支行

杭州富阳某纸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29日,注册资本300万元,公司主要生产餐巾纸和医用衬纸,该企业已拆迁,计划去江苏办厂。

2020年3月16日晚,某银行富阳支行业务经理接到公司负责人的电话,称公司急需一笔300多万的贷款用于新厂房的建设,主要生产医用衬纸。第二天一早,客户经理在经过客户授权后,查看了客户征信情况,发现客户自从与本银行建立信贷关系以来,征信记录非常“漂亮”。客户于2018年3月23日与该银行建立信贷关系, 2019年3月26日向该银行申请贷款300万元并成功放贷,在贷款期间客户每期还款都十分及时,没有任何的逾期记录,同时该企业的贷款机构只有该银行一家,也无其他的小额贷款。鉴于良好的征信记录,以及与企业之间的良好合作,该银行最终决定给客户办理470万元贷款,并给客户争取了利率优惠,做到了又增额又降息。最后,客户收到了这笔贷款,企业负责人对该银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你们银行真的是小微企业的暖心银行,给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哈哈,还好自己平时对征信的保护,不拖欠一分贷款。”

征信是一个人的“信用身份证”,一份“漂亮”的征信可能就在不经意间帮你解决了一个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