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朱党其调研富阳校园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09  10:48:38    作者: 区教育局    来源: 区教育局    点击率:

47日下午,区委书记朱党其一行走访调研我区学校复学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了网络授课教师团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芬,副区长孙洁参加调研。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方亮陪同调研。

朱党其一行首先检查了各个学校的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每到一个学校,朱党其一行都都认真听取学校的工作汇报,深入教室、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仔细检查,查看校园出入管理、教学环境消毒、防疫物资保障等准备情况,同时详细了解返校师生数量、防疫物资储备以及各项应急预案等准备工作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和漏洞提出整改要求。之后,朱党其一行又对各校的网络授课教师团队进行慰问,他指出,为确保延迟开学期间每一个学生都上得到课,全区广大教师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付出了辛劳和汗水,取得了显著成效,要再接再厉,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推进富阳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在走访过程中,当得知教师们对恢复正常的教学秩序充满信心,朱党其很欣慰,他勉励大家做好防疫宣传和沟通解释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及时消除学生的恐慌心理,同时强调在特殊时期教育部门更要要加强对学校的管理指导,确保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目前,富阳教育系统已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不论是防疫物资准备、校园清洁消杀,还是教师专业培训、师生健康情况排摸、热成像检测系统安装等等都已到位。区教育局从本周起也将开启学校线下开学复课核验督查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平安开学。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