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08  08:40:34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昨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当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必胜信心,进一步释放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鲜明信号。习近平总书记的“浙江之行”,充分体现了他对浙江、杭州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深切期望,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区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迅速传达学习讲话精神,切实做到深思细悟、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因时顺势统筹抓好履职,及时调整履职重点,积极创新履职方式,建好搭好履职平台,深入开展“区政协助力‘双抢双增’”专题系列履职活动,持续服务助推全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团结引领广泛凝心聚力,因势利导做好正本清源、宣传政策、解疑释惑、活血化瘀等工作,进一步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努力为转危为安、化危为机画好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大正能量。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更加突出政协党建引领,着力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坚持改革创新,打造履职精品,提高履职质效,推动新时代富阳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作用,为富阳加快实现“三高”发展和全力建设一流的大都市新型城区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