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区召开秦望“城市眼”项目推进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0-04-02  09:09:10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昨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玉凤在秦望“城市眼”项目推进工作例会上强调,要强化一流意识、统筹意识、精品意识、安全意识、保障意识,全力推进秦望“城市眼”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拥江明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霖参加。


今年1月10日,秦望“城市眼”综合体正式开工。截至目前,已完成秦望广场铺装拆除、树木移栽、配套管线迁改和施工围挡建设,进入实质性施工。与此同时,秦望通道江南工作井完成最深可达62.04米的地下连续墙施工,成功攻破了第一道难关。


在实地查看秦望广场施工现场和秦望通道项目部并听取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后,吴玉凤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成效。她指出,今年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项目指挥部有序推进复工达产,综合体实质性施工、江南工作井推进迅速、安置区块形象初显、轨道交通规划稳步落地,项目进度令人振奋。她向疫情期间坚守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全力推进秦望“城市眼”建设。


吴玉凤强调,要强化一流意识,怀抱强烈的使命感、自豪感和价值感投入建设“城市眼”,干好、干成这件富阳的“未来之事、荣誉之事”。要强化统筹意识,项目指挥部要担起综合协调、监管运行职责,强化设计、论证、审批各环节,沟通协调、现场破难;相关部门要提前介入、模拟审批、同步跟进。要强化保障意识,各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形成合力,在重点工程推进中拉练队伍,在高品质城市建设实战中磨炼本领,为项目顺利实施和城市品质提升提供坚实保障。要强化安全意识,精准建模测算,确保秦望浦安全度汛;精细现场管理,抓实安全施工;紧盯合同履约,严把进度质量;科学组织交通,方便群众出行。要强化精品意识,确保把秦望通道打造成未来城市交通主轴,把安置房打造成城市社区样板,把秦望“城市眼”打造成璀璨耀眼的“拥江明珠”。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