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朱党其赴场口“微镇”项目指挥部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4-01  09:24:30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昨日上午,区委书记朱党其在调研场口“微镇”项目指挥部时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服务和支持企业发展,全力加快建成“一流田园城”。区领导张霖、钟永明参加调研。


场口“微镇”项目以产城融合、整体开发为主方向,采用一二级联动整体片区投资开发模式,对场口集镇老城区域(场口、叶盛两大老区块)进行开发建设。其中一级开发主要通过市政道路、景观公园、安置房建设及防护绿化、壶源溪水域整治等项目实施,全面提升区域内的功能配套及开发投资能级;完成二级开发后,场口集镇区块将成为集生态休闲、文化创意、农旅体验、健康颐养、品质居住、教育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滨水休闲“微镇”。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朱党其指出,2020年是场口小城市第二轮培育的开局之年。“微镇”项目对于场口建成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美丽温馨的“一流田园城”来说,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在项目前期推进中,场口镇广大党员干部、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及绿城集团付出了辛勤努力、作出了积极贡献,工作成效值得肯定。希望大家在后续项目建设中发挥优势、互利共赢,全力推进场口加快建成“一流田园城”。


朱党其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微镇”项目指挥部、场口镇要认真对照工作目标,紧盯项目实施进度,进一步细化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区级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不断完善政策措施,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项目开发企业和施工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认真负责、精益求精,高标准、高品质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打造出高颜值、好气质的高端地标、佳作精品;要从城市综合体的定位出发,完善项目功能、提高运营水平、丰富产业业态,为场口百姓的生产生活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朱党其要求,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在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企业运行平稳顺畅;要统一规划、通盘考虑,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保障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要夯实基础、树立口碑,吸引更多企业来场口这片热土落地生根、永续发展,为场口加快建成“一流田园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霖主持座谈会。五冶集团、绿城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有关情况。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并观看了五冶集团介绍视频。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