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30  08:52:20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3月27日下午,区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奋起直追、奋力拼搏、奋勇争先,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全胜”,全力加快向一流的大都市新型城区迈进。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玉凤讲话。区政府领导丁永刚、张霖、钟永明、孙洁、赵志军、王洪光、喻乃群、王龙华参加。


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霖主持。区政府各位领导先后就高品质城市建设、社会民生、“三美”建设、高新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实事工程、提案议案交办等各线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吴玉凤指出,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奋起直追踏新程。我们刚经受严峻考验,必须积极应对才能赢得主动;我们正面临难得机遇,必须顺势而为才能赢得优势;我们需付出加倍努力,必须克难攻坚才能实现目标。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战疫情、促发展,把落下的工作补起来、把落下的进度追回来,推动全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吴玉凤要求,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奋力拼搏加油干。要全力抓防控,突出境外疫情输入风险防控,守好口岸和村(社)“两个门”,做好信息和人员“两个闭环”,推进服务业和学校“两个恢复”。要全力稳增长,着力加快政策落地、着力扩大有效投资、着力扩消费稳出口、着力做好要素保障,推进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要全力促转型,立产业体系、建产业平台、抓项目招引、强科技创新,在稳经济的同时积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要全力快建设,把握交通新时代、拥江新时代、“三美”新时代,让富阳更加宜居宜业宜游,让城市魅力更加充分彰显。要全力优治理,强统筹、加快建、重在用,以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为抓手,推进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要全力惠民生,不折不扣办好省市区三级民生实事、建议提案和重大民生工程。


吴玉凤强调,要转变作风、讲究方法,奋勇争先创一流。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治建设、强化系统思考、强化精准施策,提升政府统筹力。要清而又亲,做到惠企惠到位、帮企帮到点、暖企暖到心,提升政府服务力。要闭环推进,确保责任具体化、工作链条化、落实闭环化,提升政府执行力。要严管厚爱,强化法治政府建设、强化整体政府建设、强化廉洁政府建设,提升政府公信力。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