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开展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3-27  10:25:43    作者: 区教育局    来源: 区教育局    点击率:

为确保师生安全返校复课,3月25至26日,区教育局全体领导班子和调研员分头带队,全局工作人员成立复学督导队,分成25个组对区内所有学校(幼儿园)逐校、逐项进行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导,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就制度完善、物资储备、人员管理、设施设置、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全面督查,为顺利开学复课提供坚实保障。

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成员重点检查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和测温、隔离设施设置的情况,询问开学后学校针对学生就餐、住宿期间所作的具体防疫安排,并对学校的开学防疫预案进行可行性评估。针对一些学校由于硬件条件限制而出现的防疫漏洞,督导队主动提出解决办法,指导督促学校及时整改,坚决堵住疫情防控的每一个死角。此次督导检查工作发现,大部分学校的复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已达到了要求,少数没能完全达标的学校也正在积极整改中,将确保在开学前完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地保障开学后师生的安全。

区教育局此次开学准备工作督导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各学校(单位)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保障措施,全力以赴保证师生和校园安全,为富阳顺利开学做好万全准备。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