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源镇幼:开展世界水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23  09:30:58    作者: 大源镇幼    来源: 区教育局    点击率:

提高孩子的水资源保护意识,在3月22日世界水日来临之际,大源镇幼开展了“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主题系列活动,该园的学生和家长都以不同的方式积极参与其中。

首先,该园各班班主任向家长和孩子们发出节约用水的倡议书,并将与世界水日相关的视频分享至班级群,鼓励家长陪同孩子一起观看,从而了解世界水日的设立缘由以及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此外,该园还开展了节水LOGO绘画设计活动,每个孩子都积极参与其中,发挥自己的创意,共同设计和绘制了自己所属班级的节水LOGO,活动结束后,该园每个班级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节水LOGO。据悉这些LOGO将在开学后张贴在该园的盥洗室内,以时时提醒孩子节约用水。

此次活动让孩子和家长们了解了“世界水日”的概念,在他们心中根植下节约水、珍惜水的意识,使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加自觉主动地做到节约用水,为保护环境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大源镇幼)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