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区教育局机关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3-20  16:26:17    作者: 区教育局    来源: 区教育局    点击率:

3月19日,富阳区教育局对局机关各科室、各楼层以及整体环境进行了垃圾分类工作专项检查。

在检查中,由教育局办公室牵头组织的垃圾分类宣传小分队对各科室的办公室垃圾桶进行突击检查,并对各楼层垃圾集中回收点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整改,并在全体机关干部工作群予以通报反馈。从检查情况看,局机关干部的垃圾分类意识逐渐增强,分类能力逐步提升,分类的到位率在95%以上。同时,宣传小分队还就垃圾分类知识进行宣讲,及时为机关干部答疑解惑。

此外,为充分调动机关干部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积极性,熟练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富阳区教育局还以“垃圾分类三字经”的形式做好垃圾分类知识普及活动,力争使垃圾分类工作深入人心,在全机关营造“垃圾分类你我先行”的良好氛围。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