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口中学:特殊党费暖人心 抗击疫情献力量
发布时间: 2020-03-02  09:01:00    作者: 场口中学管理员    来源: 场口中学    点击率:

庚子冬春之交,态势凶猛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阴影笼罩荆楚大地,蔓延波及全国。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及时发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号召,场口中学的党员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号召,以多样的方式积极投入到防疫抗疫的工作中。徐永刚同志逆行而上守护病患;孙志军、王宏伟、徐永刚、何华彬、陈先飞等同志捐款捐物支援战疫;赵来娣同志通过心理热线奉献特别的爱;高利亚、何华彬同志认真及时排查师生信息……

在这特殊时刻,该校党总支部于2月16日又向全体党员发出“缴纳特殊党费,支援抗击疫情”的倡议。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危难时期,共产党员就更应该冲锋在前,这是所有党员们共同的心声。倡议一经发出,得到了该校全体同志的积极响应,四个支部快速行动,仅用三个小时就汇集了特殊党费42704.55元,充分展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尤其让人感动的是,此前已经捐款捐物的党员教师们也二话不说,主动缴纳了此项特殊党费。

此次活动赢得该校教师纷纷点赞,他们感慨到,党员的行动对他们也是莫大的鞭策,将激励他们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努力续写场口中学新诗行!(场口中学)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