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三中: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发布时间: 2020-03-16  14:00:00    作者: 富春第三中学管理员    来源: 富春三中    点击率: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检验入校防控方案和操作流程的可行性,熟悉并完善应急处置具体过程,全面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反应能力,3月15日下午,浙师大附属富春实验学校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首先,该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做到各就其位,分工有序。随后,现场模拟四个突发情景,由该校全体行政、保安和校医等人员参加演练。演练结束后,各小组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反馈,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应急预案进行了完善。

通过此次实战演练,该校进一步规范了应急事件的报告和处置流程,提高了防控工作人员对新冠肺炎的防范意识和应急水平,提升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作战能力,为今后的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积累了经验。(富春三中)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