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各学校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12  15:41:32    作者: 区教育局    来源: 区教育局    点击率:

3月12日是我国的植树节。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植树节学校无法组织师生进行集体植树活动,但是区各中小学及幼儿园还是开展了不一样的植树节活动,在 “疫情”期间种下希望。

大源镇幼的老师们组织孩子们开展“非接触式”线上植树节活动。该园老师向家长和孩子分享了植树节相关的视频,帮助孩子了解植树的意义。在该园老师的倡导下,许多家长和孩子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戴上口罩走出家门,一起认识大自然中的花草树木,有的则在家中培植绿色植物,还有的在小区的一角种上了小树苗。此外,该园的小朋友们还学习了《植树歌》,用画笔画下了美丽的花草树木。

万市镇小进行了第一期“环保小达人” 评选活动。该校的学生将家中废弃的塑料瓶和纸箱进行重新利用,制作成了花瓶、垃圾箱等手工艺品,既环保又实用。该校的少先队员金何梓和潘钰恬同学,还代表全校师生在校园里植树,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抹绿。

此外,富春二小、上官中幼、春江中幼、常绿镇幼、渔山中幼等学校也都开展了亲子植树等植树节活动。通过植树节活动,保护环境的理念被“播种”在了更多孩子们的心中。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