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登镇小:一家一课堂,家委会倡议这么做
发布时间: 2020-03-01  16:20:00    作者: 张方明    来源: 新登镇小    点击率: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遭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使得开学时间不得不延迟。为了不耽误学生的学习,富阳区教育局迅速启动“停课不停学”工作,花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录制网课,开辟全新的“空中课堂”,还将课本寄到每一位学生家中。

2月10日网课正式开启,许多家长也尝试着角色的转变,成为一名“家庭教师”。但这毕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一周不到,许多家长就感觉力不从心,甚至有些茫然与无助。新登镇小家委会主任方纯华也深有感触,他突然有个想法,学校家委会能不能在“停课不停学”这件事上出出力。于是他立即与家委会几个主要成员进行讨论,几位家长对此都非常支持。为把工作做好,家委会主动联系校方,表达了助力“停课不停学”工作的设想。

家委会主任方纯华的牵头下,家委会助力“停课不停学”商讨会在该校福光校区举行,家委会主任方纯华,秘书长陈晓波,委员周晓锋、赵红春、俞叶强以及该校三位副校长孙浩军、周立军、麻国栋出席了会议。会上,委员们在前期征询各班家长意见的基础上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设想与建议,达成共识,从八个方面助力“停课不停学”工作

相信在家委会的统一指导下,家长们将顺利完成角色的转变,与孩子们形成亦师亦友的亲子关系,使“空中课堂”发挥出更大的效力。(新登镇小)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